今天上午,绿地申花在虹口足球场举行了新援见面会,新赛季最后三名新援马丁斯、金基熙、李运秋在媒体和球迷面前集体亮相.
马丁斯接过了卡希尔留下的17号战袍,而李运秋则表示自己从小就是申花球迷,非常感谢俱乐部把自己带回上海。
随后,球队在虹口足球场进行了公开训练,数百名球迷来到现场观看了训练。
目前球队正在备战新赛季中超的首个对手延边富德,比赛将于下周六打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