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的主队在球员交易的时候,有时候能给球迷带来想要的球员,有时候又莫名其妙的卖掉了很适合球队的球员。
看着离开球队的那些球员在外表现出色,呼风唤雨,自己的主队成绩却残破不堪,有时候就会感觉真不该让他离开。
那么你觉得自己的主队当初最不该卖掉谁?是对球队不利的一笔交易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