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米将会在本周末与弗洛西诺内进行一场比赛,而在赛前,佩里西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,但是国米必要赢球。
佩里西奇表示:“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,因为他们会努力保住意甲的资格。我们是国米,因为我们必须在这场比赛中取胜,但是这会非常的艰难。”
国米在上一轮联赛中以1-2的比分输给了都灵,佩里西奇也谈到了这场比赛:“在输球后我们过得并不容易,但是我们踢得比都灵好,我们需要在今天的比赛中(对战弗洛西诺内)表现更好,这样才能拿到三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