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凶悍著称的德容再次踢伤了球员!在昨天美职联的比赛中,从米兰转会至洛杉矶银河的德容在铲断时踢伤了对方球员Nagbe,球员受伤后难以坚持,不得不坐轮椅离开。而德容这次的动作只吃到了一张黄牌。
赛后德容表示,“一般碰到球我100%不会让它过去,但是当时我碰到了一点点球,大部分都踩在了他的脚踝上。我不是故意要伤害他的,赛后我已经同他说过了。我很抱歉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