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马在昨晚西甲第37轮比赛中主场3-2力克瓦伦西亚,本泽马打进一粒越位进球却被判有效,瓦伦主帅阿耶斯塔兰在赛后炮轰裁判:本泽马都已经越位1米半了,你还看不到?
本泽马其实早已越位
阿耶斯塔兰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中愤怒地说道:“如果不是裁判的那次越位误判,我们可能就不会输球。我真的没办法理解本泽马都已经越位了1米半,裁判还会看不见?”
而就连马德里报纸《马卡报》也在赛后明确表示本泽马这粒进球明显越位在先,不应算作有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