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有英格兰和威尔士的英伦大战,所以夜谈会就提前进行吧,今晚来谈谈欧洲最浪费流量的俱乐部是哪支?最浪费流量的球星是谁?
此次夜谈会只为寻求一乐,非黑,因为每支球队签人的策略不同,因此带给球迷的感觉也不同!此夜谈会,算是英格兰对阵威尔士的开胃菜吧,大家乐呵乐呵~